慫包小號君

日月/龙剑/xs/双凌/酒茨本命,巍澜/双邪/鼬佐白月光
不拆不逆就是对我的爱(。・㉨・。)ノ♡
重度洁癖1v1患者,脑子缺根弦儿,请别欺负我_(:τ」∠)_
对家朋友互相尊重不踩雷,我真的很可爱,相信你也是
自娱自乐的产粮基地,很有自知之明
知道自己是肩挑ooc大旗的扛把子
因人怂胆小,所以请勿散发恶意_(:3」∠)_
欢迎让人愉快的小可爱聊天催文
在咸咸的鱼生中跌倒多年……
wland UID:24366

封面不出意外是预告下回会产粮的cp
【意外就是忘记换了】

是这样的,最近心情各种错综复杂,被官方同时炸了本命和墙头,所以我正在考虑给自己喂糖,不过因为心情十分的……混乱?反而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嘛了,我也没什么粉丝,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,就送文一篇吧【反正ooc,也一级烂】。
不知道玩不玩的起,玩不起就直接黑箱亲友点梗了,为了安慰我本命谈无欲躺着出场浑身是血,十年再见痛惨我心。为了安慰我终于补剧到后面,眼见龙宿各种破格,所以点梗限定CP:龙剑、日月,只撒糖,拒绝刀子梗。
请道友们评论里留言想看的梗,我抽个自己有感觉的写【不是看不起别的脑洞,纯粹是我文笔不够,只能挑我脑补得出的来写】,写好后会艾特这位道友的,至于我的文风,请你们自己lof里看看。总之我就是个矫情的小公举风,纯粹也是为了爱,就这样吧,谢谢啦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