慫包小號君

日月/龙剑/xs/双凌/酒茨本命,巍澜/双邪/鼬佐白月光
不拆不逆就是对我的爱(。・㉨・。)ノ♡
重度洁癖1v1患者,脑子缺根弦儿,请别欺负我_(:τ」∠)_
对家朋友互相尊重不踩雷,我真的很可爱,相信你也是
自娱自乐的产粮基地,很有自知之明
知道自己是肩挑ooc大旗的扛把子
因人怂胆小,所以请勿散发恶意_(:3」∠)_
欢迎让人愉快的小可爱聊天催文
在咸咸的鱼生中跌倒多年……
wland UID:24366

封面不出意外是预告下回会产粮的cp
【意外就是忘记换了】

记慕少艾

哎呀呀,慕少艾……【说着哭了出来】

浮叶成影:

像我们当时初见,落下孤灯下了红雪,刀者留住了药师的脚步。
“刀者,刚才的你,落了一场红雪。”
“喂,药草我采到了,你这位朋友我也交定了。”
“哎呀呀,恩公、朋友、兄弟,稍等一下。哈哈,杀人的眼神你是一流的,骗人的本事我可是最高的。”

药师总有有些坏心思。
“喂,我等了你三个月,老兄你半句话不说就要走吗?”
“你为什么不走?”
“你还没给我答案。”
“我不需要朋友。”
“太晚了,来不及了。”

长久的交往。
“羽仔balabala……”
“说过多少次了,别叫我羽仔。”

“羽仔balabala……”
“………”

朋友对谁来说,都是珍贵的。
尤其是对那些不断失去的人来说。

一身的本事,总希望有个施展的地方。这么说来,素还真也真是一个坏朋友。

千算万算,为了天下,为了阿九,为了朋友。药师和白莲圣者不同,他自私的多,他要的是周围人的周全,为此,不惜逆天,不惜负天下人。

肉身过的百棍阵。
身形的颤抖,低下的头颅,自身的骄傲。为了友人的一命。

药师死了。
算是长久的一生吗?
他戴好面具的时候,说:“原来这张脸真正笑起来是这样的啊,可惜没机会和本尊比较了。”
最后一眼,是看向了终于安然无恙的友人。
安静而随和。

谁说没有遗憾的。
药师也有自己的梦想。
他还没再和阿九再见面,还没和阿九坐下来好好谈。
本来他该有足够长的时间去化解他和阿九的恩怨情仇,说不定还能履行当时的承诺,和阿九去开一个风铃店。
然后在漫长的时光里,逗逗两三好友。
说不定还能见到至死他都没有见过的羽人的笑颜,那时他一定会说还没有他自己笑的好看呢。

评论

热度(8)